102全中運搶先報-宜蘭首金! 吳沙國中在冬山河爭光

2013/04/13 22:21

 【記者 周彥葳 張逸芬 黃怡璇 黃維君 宜蘭報導】

        102年全中運宜蘭地主隊在冬山河畔奪首面金牌,13號是宜蘭親水公園輕艇比賽的第二天,其中吳沙國中的張兆翔、李國睿、李展毅、黃煜修在國中男子組一千公尺愛斯基摩艇的項目中奪冠。

  

 

        13號為輕艇比賽第一天的決賽,雖然他們身為地主隊,卻表示從未預想過會得到金牌。由於場地因素,大會決定13號下午的賽程順延一個小時,讓選手們在時間上感到緊迫,加上天氣寒冷,又遇上臺東縣的勁敵,因此奪下冠軍讓他們感到又驚又喜。

  吳沙國中的選手平時就為了練習集中住在冬山河附近。除了周日,他們每天早上都五點起床,平日則由教練載去上課,雖然練習過程艱苦,但他們從未萌芽過放棄的念頭,這些堅持,來自於他們對輕艇的喜愛。

  輕艇以及划船皆為宜蘭地主重點栽培的強項,而宜蘭在首日決賽就由吳沙國中奪得1金1銀,羅東高商則是1銀1銅,在輕艇比賽中共計有1金2銀1銅的佳績,相信接下來的4天,宜蘭能不負眾望的有好表現,展現地主的風範。

 

 



體育項目:輕艇

直播行事曆

今日體育新聞
無節目
昨日體育新聞
無節目

活動照片

相關連結